Doris 今天將從 Impact 畢業囉!

不知道大家對之前介紹過的一所澳洲語言學校 Impact 有沒有印象呢? Impact 最出名的課程是咖啡英語課程,而我們有個學員 Doris 在今天完成了5周的課程!

以下是來自 Impact 工作人員的 Email 信件內容:

———————————-

Today was Doris’s last day at Impact and she gave the this cute card. 🙂

今天是 Doris 最後一天上課,她給了我這張可愛的小卡。

unnamed unnamed (1)

繼續閱讀 Doris 今天將從 Impact 畢業囉!

Aileen- 菲律賓學習分享

2036414448_56c97cdd_1398859433446

時間過得好快….這個禮拜我就要從SME畢業了!!回想起三個月前我在台灣的時候,考了好幾次多益成績一直都沒起色~去航空公司面試都辛苦的到最後一關了卻被面試官說聽力可能不是很好!這對我打擊超大!!!!!!後來聽朋友說來菲律賓讀語言學校效果很好!學費又比美加澳來的便宜!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發現大家都很推SME的多益課程~為了我的夢想我只考慮一天就決定要飛來這個我陌生的國家!!

繼續閱讀 Aileen- 菲律賓學習分享

語言交換活動-大成功!!!

S__2965507 S__2965510

【語言交換活動-大成功!!!】
感謝昨晚抽空參加活動的朋友們~ 兩個小時中大家都受益良多唷 🙂
除了英文中文的交流之外,還有部分的日文與韓文交流唷!昨晚的活動主題是" Culture Shock" 我們學到了許多來自荷蘭、美國、日本、韓國還有台灣的文化,現場的茶點也都一掃而空~大家真是太捧場啦!
敬請期待我們下一次的活動唷!